キズナ,漢字寫作"絆"
是牽絆的意思。

昨天跟志乃講了很多,雖然幾乎都是我的假想和被害妄想症,但靜下心來思考所謂的「牽絆」是什麼,就決定寫下來。我不知道這件事物可以影響我這麼深,老實說因為年輕時(?)發生的事情讓我很不相信「友情」和「永遠」這回事。上一秒再好再親密的朋友,下一秒也會反目成仇互揭瘡疤。
但,朋友之間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長時間累積和經過大大小小的挫折,最後留下來的,才是所謂的「友情」和「永遠」。
兩個不同家庭、不同背景導致不同性格的兩個人(或是一群人)相遇,然後因為某些原因經常見面--可以是相同的話題、或是喜歡的事物,然後成為朋友。
就只是朋友。
網路上經常在轉貼的那些「十個真心好友的理由」或是「這樣的人才是你的好朋友」之類的文章等等,拜託、朋友跟EVA一樣才不是那麼淺的東西!
人的行為模式是可以裝出來的,更別說早就已經被別人列出來的種種行為--好啦也許是我的反社會性和被害妄想症太嚴重。
我要說的是!!牽絆是什麼?
別人我不知道,但對我而言,牽絆這樣的東西,是會讓自己產生珍惜和占有慾的!
因為很珍惜,所以不想別人觸碰、怕弄壞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一些因為某些原因而結交的朋友,我真的非常的珍惜。
從開始進入COS圈就陪伴我(?)到現在的食物鏈組、
十幾人的團裡面一個壞人都沒有的終三團、
一起經歷手縫地獄共患難的變種人家族、
除了追星光以外還追韓團的瘋狂茱寶們、
還有自從踏進特攝之後快樂奔放到要裸奔的三ry和賊船上的船員、
跟其他其他讓我進了這個圈子卻不孤單的夥伴……
都是我的牽絆。
當有(假想的)人想要侵犯、傷害我的「牽絆」,我會豎起全身的刺保護它。
無論是誰、什麼事情都一樣。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其他認識更久的人,
可是我想現在我最珍惜的就是三ry和賊船裡的夥伴了!
謝謝你們從我一人樂到現在幾乎有所固定,你們也有你們的交友圈、我也有我另外的交友圈,但是當我有想要分享的事物時,有你們可以讓我騷擾www
雖然我們真正認識到集合在一起根本還沒到一年,可是感覺這樣的不成熟和生澀,更能拉緊之間的距離。
往回看以前再看看現在,每次和你們對話都能再次發現每個人不同的性格,我知道我很爆衝很任性又沒耐性,也謝謝你們一次一次的包容我(艸),以後有任何不爽請直接說出來我會跪下來跟你們道歉的wwww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有強大「牽絆」連繫著的「夥伴」!
不過現階段你們給我的東西已經夠我聚集成地球那麼大顆的元氣玉來保護你們了www

如果只有我這麼想就靠杯了ㄎㄎ........(ㄍ


題外話,
也許有些人覺得我交了新朋友就不理舊的朋友,但我覺得就像上面說的,要有充分的「原因」才會相遇,我熱中的話題和你熱中的話題不同,不知道聊些什麼,不就變成了見了面只會說人八卦的長舌婦了嗎?
當然也不一定聊廚話題,也可以聊聊自己的日常生活、給點經驗上的建議--畢竟我們是不同背景的每個人,年齡和經驗一定也有所不同。
不過生活話題就像廚話題,不會是永遠都一樣的,兩者之間必須要有相互交錯「經營」才會有更多的「理解」不是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