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ハカセ:嶽
伊狩鎧:揚溯

攝影感謝:S沫
雖然沒有公主躺大腿,但是還是拍了據說十分無違和的銀綠!!
快看看我美麗的魚叉!!!(yay)
出團的時候接不上去所以放棄,感謝my妹妹阿嶽的幫助讓我可以拿它來插魚了(yay)(ㄍ

↑快看看這神經病還有美麗的魚叉!!!
就算要我現在去插魚都沒問題啦!(最好

也謝謝攝影的晚期和根本就是來拍玩具的志乃~
仔細想想這次外拍是我2012年第一次的外拍,而且一直到現在都只有這次...(doh)

鎧是豪快者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放在巴斯口之後的小老婆(ㄍ
可惜很多人都討厭他(艸)
我懂啦誰都會討厭廚廚,可是如果是這個可愛的廚廚的話我可以接受(盲目
他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愛著超級戰隊和這個星球的男人耶!!
......好ㄅ沒人喜歡我就接受惹(欸
最後
說好的殘虐本星第二季呢!!!???
(沒有這種東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