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AST
マーベラス:モリ
ジョー:空明
ルカ:志乃
 ハカセ:嶽
伊狩 鎧:揚溯(管理人)
バスコ:染野
特別感謝:アイム:夏維

其實正確時間我已經忘了,總之就是一個寒假的場次
這是我第一次戰隊角人數超過三個人,一直都是一人樂的我真的很感激Q_Q
首先要感謝讓我認識阿嶽的芽www
要不是他的介紹,我到現在還是一人樂!!

在2011年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決定要把不知道何時要出的海賊提前,然後期末的時候就在排修羅的時間…
台灣人真的激不得www
這是第二次集體修羅,我發現這樣不僅效率會比較高,還能夠互相幫助、教學相長(?),同時也可以促進團員間的感情ww

總之是個快樂的一天,從早上開始的吵吵鬧鬧,到中段的混亂場面,最開心的是本來沒有粉紅的我們竟然遇到了落單的公主!!
太感謝了!夏維公主QAQ(欸
好想要再出一次這樣的團喔~
也許我到現在還這麼喜歡海賊(據說叫做遺毒),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船員們的關係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