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本日最失控

CAST
弦太朗:志乃
ユウキ:幻鏡
友子:嶽
美羽:管理人
美羽弦哈啊哈啊(ㄍ
超開心的第四集徵團立刻就有全員我的搭檔運也太好會不會遭天譴啊^q^
計畫了很久的天文館外拍!!
衣服差點就GG了好口趴^q^
蝴蝶結上的圖案還是我、阿嶽、阿哞一早畫的...
因此遲到了這麼久真不好意思OTL
還好最後還是過了很棒的一天!!
雖然有些人不能來,但是社員們都超棒的!!
景也好到不行!天文館簡直就是FOURZE專用的場景嘛!!!!(欸
星期六開放到晚上8點也太甘心!!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美羽弦啦啊啊啊!!!
外拍的上個星期剛好播到25話,我就內心已經蹦跳不已了
誰知道拍上面那張(?)的時候志乃還擺出這種表情我........(艸)
對不起嘛我超喜歡美羽弦(欸)和蒼汰的這樣我怎麼能不腦補啊啊啊啊啊啊!!!!
據說我開出來的小花可以開花店了(艸)
希望有可以全員到齊的時候!!!

天文館小資訊:
館場內可以拍照,但是不能只單獨拍機器,如果有人要去天文館取景的話請多多注意!!
當然保持安靜和衛生是不管到哪裡外拍都一定要做到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