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放了張廚照ww)
CAST
門矢士:小賢
海東大樹:小視
光夏海:揚溯

謝謝過了兩年還知道我們這三個路人在幹麻的大家!好久沒跟小視一起出角了!他的海東還是一樣中二的很帥(ㄎ
每次出DCD都一定會有我跟小視真是不好意思www
這次加入了新朋友小賢!!!
謝謝小賢的支援讓我們有完整的三人組(小野寺呢
這次出的是劇場版(完結篇)版本,本來要做小kivara的結果被我弄壞了QAQ
不過這樣就有了外拍的理由ww
雖然被大家說我根本就是私服外拍,但是上衣我還是有花時間找的wwww
也因為是以攝影為主題的DCD,修照修的很爽www
黑黑糊糊暗暗我最會了!!!(欸
最後來一句:
我家(?)海東最帥!!!!!!!!!!!!!

題外話...
騎士系列裡面最喜歡的女角就是夏蜜柑了!
陪著士在各處旅行,適時的給他必要的支持、相信著總有一個地方就是士的歸處。
我很喜歡這樣堅定勇敢的女性。
對我而言士和DCD最後的歸處就是光寫真館了吧
就算所有人都失去了對他的記憶、就算士他自己和世界疏遠,還是會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孩(雖然有時候會攻擊他)願意接納這樣的他。
可惜好好的劇本就這樣被ㄉ映高層搞壞了^q^



Leave a Reply.